明天就要帶肚臍去打第3劑啦!! 2006.03.20 腸寶貝♥肚臍♥ 本來是說今天要去打的…可是因我媽有認識的獸醫可以幫我們打.. (重點就是可以比較便宜啦!) 這次要打8合1、狂犬和萊姆…3種! 等明天打完我在告訴補上價錢~ 好期待喔~因為就快可以帶肚臍出門啦!!! 相關 相關文章肚臍溜搭去+敗家零食肚臍去打第3劑囉!!〈影音〉黴菌+挖餅乾大膽肚臍跳沙發睡大覺大推大推→電剪關於肚臍生日篇(下)開學了..熱阿!!+肚臍vs小強 不費力!跟著Yumm呀咪探索好玩景點、好吃美食! 魚油首選,84%德國頂級魚油
臉書留言
一般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