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帶肚臍去打第二濟預防針..該注意哪些呀? 2006.02.19 腸寶貝♥肚臍♥ 明天就要帶肚臍去打第二濟ㄌ… 可是從來沒去過動物醫院ㄉ我…有點茫然捏… 請問大家一下..打預防針..要和醫生說些什麼? 還有..我還想幫肚臍做全身檢查..要怎說? 拜託大家把一切都告訴我吧!!感恩感恩~ 相關 相關文章明天就要帶肚臍去打第3劑啦!! 不費力!跟著Yumm呀咪探索好玩景點、好吃美食!肚臍變身→小喇叭花《濕疹》﹝求救﹞犬新寶〈已買到〉毛肚臍家的邪惡度..肚臍的左耳長出了不明物體!!〈影音〉黴菌+挖餅乾這幾天老是為了尿尿ㄉ事..痛扁肚臍..>^<大膽肚臍跳沙發睡大覺
就把這些話..問醫生..
醫生會跟你說ㄉ^^
呵呵呵~^^
新年快樂!你的文章寫的不錯
幫您灌水,也幫我灌灌水吧^^
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~~~
我的真心換來男友劈腿,
賺錢才是王道,
進入網址看看
http://www.club-vip-club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