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帶肚臍去打第二濟預防針..該注意哪些呀? 2006.02.19 腸寶貝♥肚臍♥ 明天就要帶肚臍去打第二濟ㄌ… 可是從來沒去過動物醫院ㄉ我…有點茫然捏… 請問大家一下..打預防針..要和醫生說些什麼? 還有..我還想幫肚臍做全身檢查..要怎說? 拜託大家把一切都告訴我吧!!感恩感恩~ 相關 相關文章 不費力!跟著Yumm呀咪探索好玩景點、好吃美食!大推大推→電剪肚臍的黴菌,揪疼我的心肚臍的左耳長出了不明物體!!開學了..熱阿!!+肚臍vs小強毛肚臍家的邪惡度..明天就要帶肚臍去打第3劑啦!!最近在訓練肚臍"怕報紙捲"~!!肚臍終於要出關囉!!
就把這些話..問醫生..
醫生會跟你說ㄉ^^
呵呵呵~^^
新年快樂!你的文章寫的不錯
幫您灌水,也幫我灌灌水吧^^
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~~~
我的真心換來男友劈腿,
賺錢才是王道,
進入網址看看
http://www.club-vip-club.com/